电视科教就是传播伪科学的阵地!

电视科教就是传播伪科学的阵地!

耐下心来对中央电视台观察了几天,科教栏目果然正是伪科学的温床!复活节岛巨石像、野人、亚特兰蒂斯、UPO、外星人绑架、麦田怪圈……几乎把那几个伪科学经典著名案例都放出来了,《走近科学》完全就是“走进伪科学”,“探索·发现”50%是伪科学、“秘境追踪”100%是伪科学,不负责任的纯伪科学!即便不是在宣扬伪科学的栏目,也从来看不到丝毫哪怕是暗示地宣传科学精神的,全部是在传播伪科学!现代社会伪科学的流行,媒体要负90%责任!

要了解科学知识,与其看科教节目,真的还不如看蓝猫淘气三千问之类~!


吃瓜王
2009-11-21 20:45:38 匿名 210.77.5.79 [回复]
据内部人士透露,《走近科学》栏目实有难言之隐:如果不播放这些“伪科学”的内容,收视率实不容乐观,该栏目极有可能被淘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