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哲学系2008年关于推荐免试研究生初选形式

[转贴]哲学系2008年关于推荐免试研究生初选形式

哲学系2008年关于推荐免试研究生初选形式
教学动态   2007年07月11日
1、 按照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的要求,每一个申请推免的学生按程序提供完整有效的申请材料。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优良,遵纪守法。
3、有国家教育部批准并有推荐资格的全国重点高校应届的本科毕业学生,排在本年级或本专业前3名者,可申请。
4、 校内学生在各系排名前50%名者,可申请。
5、 本系学生排名前60%名者,可申请。
笔试加试外语和哲学(中、西、马)基础知识,百分制,考试时间为150分钟,面试分专业进行。权重为5/5开。系里组成统一复试小组进行(面试、口试相结合)。
申请办法和材料都参照北京大学研究生院招办。
http://www.phil.pku.edu.cn/news.php?newid=30000000968

最新评论

  • mist

    2007-07-29 11:01:10 匿名 124.17.16.85

    果然要卡人么?
    我的绩点最终为3.47,不知你反超没有?

  • 古雴

    2007-07-29 12:50:08

    ~~我的成绩还有1门没出,不过分数老杨已经告诉我是90,如果不出意外,最终也是3.47,如果不幸被正态,最终就是3.4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