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岛沙龙散记09-07-11

今日新岛沙龙散记09-07-11

下周(718)的新岛沙龙暂停了,下下周(25日)大概也暂停,待我回上海探亲后,八月份的周六我应当仍会在新岛消磨时光。至于下学期,大致来说,每周六新岛的开放性沙龙大概仍将延续,至少让我把充值会员卡用完再作打算,不过同时我也将探索新的形式。
转眼间我的本命年已过去近半,我所谓的“本命之年,魔王出海,新时代的序幕。”这一预言或者说这一筹划看起来并没有落空——虽然说呼应着我慢腾腾的作风,各种事情都并非以激烈突变的方式展开,序幕只是缓缓地拉开,正戏还远未上演。
暑假中我要完成那篇媒介现象学博士论文的翻译,顺便还有包括《判断力批判》在内的读书计划和图书整理计划;下学期我的两个主题是科学通史和西学东渐。

最新评论


  • benjaminbai

    2009-07-16 20:03:57 匿名 219.234.81.66

    科学通史和西学东渐。
    真的去当助教啦~哈哈~我去旁听>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