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岛沙龙散记09-10-03

今日新岛沙龙散记09-10-03

鉴于可能被误会上周沙龙停了,于是补写一下上周的散记。
正值中秋节,到处都木有人,新岛的无烟区封了,据说是新岛的员工们要聚会,于是坐在吸烟区的角落。不过也不是我一个人,dr和jr都来坐了(感谢jr带来的月饼和脆枣),看书、上网,吃过晚饭就散了。据说吃瓜王同学晚上又来找过我(我则去三国杀了……),实在抱歉,以后我尽量留得晚一点。

下期(也就是明天)希望我“科学与人生观”讨论小组的成员随意前来聊聊,不算正式的讨论,不过可以先交流一下想法。目前直接向我报名的有12个人,除了科哲专业外还有若干伦理、西哲和逻辑专业的同学,其他同学也可以以任意方式加入。当然如果明天没有新人来,那么我的主题仍旧是科玄之争。
今日在此出没:dr/jr
下期可能话题:科玄之争

 

最新评论



  • benjaminbai

    2009-10-11 23:12:42 匿名 125.34.10.3 [回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有看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