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新岛沙龙散记10-01-02

本期新岛沙龙散记10-01-02

诸位新年快乐~ 今天的沙龙仍然照常坐镇,不过没别人来。之后的两周内沙龙仍然照常,到一月下旬我可能就要回上海了,新岛沙龙可能就此小结,下学期应该会换别的地方。

今天早上来时被告知无烟区不开,因为过节人少,没有服务没有灯没有暖气,不过我还是执意坐了进去。好在有电有上网,一个人在黑漆漆冷飕飕的角落里看看书打打游戏也倒是乐的自在。过了一会儿有服务员端了一杯水来,不过没有菜单,就急忙跑了,过了一个多钟头终于有服务员送上菜单,我感激涕零地点了壶咖啡以及附送的早餐粥,咖啡过了好久送上了,再过了一会儿又错送一次,粥却被遗忘了。好在我早到时由于新岛没开门而在隔壁吉野家吃过早点了。到了中午十二点慈悲的服务员又送菜单来了,感激涕零的我淡定地告诉她粥没有上,于是便不用点午餐了。

店员们显然是对经营状况过于悲观了,今天来的人似乎并不比往常少多少,一二点钟时外面已经坐满了顾客,终于有两个顾客被放入无烟区了,随后又来了好几桌,无烟区的灯也亮了,一切正常。

在新岛待了快一年了,除了头两个月感觉还好,几乎是每次都会遇到某些服务问题。例举起来(大致按频率由多到少排列)有:送错东西、呼唤服务员长时间没有反应、进店落座后长时间没人招呼、新服务员一问三不知、上菜极其慢而没有主动解释、结个账超过半小时、把没吃完的东西收走、结账时多算钱、大冬天早上电梯不开把一堆顾客晾在门口半小时多……

总而言之,我对新岛的服务已经心灰意冷,会员卡是不打算续费了,下学期可能会在学校附近找新的基地,欢迎大家推荐。

 

最新评论



  • benjaminbai

    2010-01-04 13:55:19 匿名 219.234.81.66

    16号我就解放了,到时候过去!
    9号准备西哲就算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