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岛沙龙散记09-05-16

今日新岛沙龙散记09-05-16




临近期末,也许是回光返照?本期新岛出没人士出奇之多,特别是那些难得一见的珍奇异兽,包括我召唤而来的某帮老人四枚,还有自行空降的卜天师兄!

本来是拉了那帮人来吃午饭,正好中午前后一般没有外人,足够老人们自由发挥一下,怎知道某群人士竟然到一点半二点来钟才跑过来吃午饭= =|||

上午sjc同学跑来还书借书,由于他也属沉默型的,主要只是看书,没聊起什么。鉴于他连传说中的ZW都不认识,我建议他留下来见识一下再走。结果等到下午一点多才得见。之后sjc就识趣离去,其实是可以厚着脸皮留下旁观一下的,虽然之后的聊天也没多少内容。

先到的三枚珍兽坐定不久dr便来了,稍后卜天师兄隆重驾临,鸭梨在小宝走后才到。据说某帮人士在外人面前道貌岸然,发挥不开,不过这也怪不得人吧,要十二点来的话足够时间发挥了……不过看今天大家似乎也都不在状态。

但无论如何今天的沙龙还算不错吧。虽然没有进行多少深入的交流,不过除我之外每一位来客都至少遇见了一位从前并不认识的人,算是增长了经验值,以后若有机会再碰面交流时也许就能聊得更多。

某帮撤退后,卜天师兄给我和两位师妹讲解了一些学术话题。话题本身是有意思的,但更重要的是在这个沙龙里作为主讲者出现的,除我以外着实还不多,卜天师兄向我们展示了另一种风格和气质。

晚上师兄留下读书和翻译了若干时间,没有其他同学光顾了。

今日在此出没:sjc/zw/wx/qyb/dr/xsl/zbt/qy
下期可能主题:欢迎点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