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科史哲研究生论坛继续征稿~~

北京地区科史哲研究生论坛继续征稿~~

早前发布的第2届北京科史哲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启事,已经做了一些改动,改动部分如下:

论坛将于2011年11月19日(周六)全天,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举办。鉴于我们论坛的宗旨主要是加强科史哲领域内不同专业和方向的同学们的互相了解和营造共同的交流平台,会议将不设分会场,但会分时段设立主题。

本届论坛将为论文进行评奖,对优秀论文给予物质奖励并推荐发表。如果条件具备,会议论文也可能结集出版。

我们将为所有的参会者提供午餐和晚宴,论坛在当天晚上特意安排联谊交流活动环节,希望所有参会的朋友能够在学术交流的同时增进友谊。为了便于组织,希望有意参加聚餐和活动的同学尽量通过BBS或各校联络人提前报名注册。

论坛的相关情况和最新信息请留意本论坛BBS的讯息区:http://keshizhe.net 。

投稿请发送论文的电子版给所在单位的联系人,或者直接在论坛BBS的投稿区贴出(可以不公开姓名或内容,参见投稿须知)。投稿将由各院校推选的审稿人(经过讨论和匿名投票)评审。

有任何疑问和建议欢迎与本次论坛总联络人胡翌霖(HYL510@gmail.com,QQ160467)联系或在BBS上发言。

 

征稿海报

之前注册的keshizhe.com域名由于是在国外注册的,备案比较麻烦,新注册keshizhe.net正在申请备案(遇到些麻烦),不过权益之计用主机屋提供的免费空间作了一个跳转,因此就用作宣传了吧。

关于投稿方式,我也做了一些补充的说明

虽然说我们本来就是允许投稿时不公开贴出的,不过鉴于许多同学对公开发布还是颇有顾虑,我们现在再强调一下隐藏投稿的方式。

如图:在发帖的编辑框下方,在“常用设置”中可以设置“匿名帖”,这样除你之外其他一般网友就看不到发帖者的名字(实名信息和昵称都看不到)。

在“售密设置”下,选中“加密”,并设置为1点审稿权,那么就只能由授权的审稿人才能阅读。如果设置成铜币或者威望之类的话,可以限制公网网友的阅读,但允许本站注册网友的阅读。

默认的加密贴将会加密整个帖子,如果只希望加密部分内容,而另一些内容希望公布出来(例如摘要关键词等),那么可以在编辑框中手动调整“hide”标签的位置。hide标签之间的内容将是隐藏内容。如下:

标题、摘要等愿意公开的信息
[hide=1,2]
加密隐藏的文章内容
[/hide]

 

若非注明,均为古雴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随轩。或参考版权声明

本文链接地址:http://yilinhut.net/2011/10/15/3429.htm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