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要端正!

心态要端正!

感谢虫哥的批评。

首先,我的文风确实有问题,如果把我的文章都拿到某个哲学论坛上面去贴,那我和民哲也就没多大两样了,因此,现在是需要好好重视一下文风的问题了。
文风的问题根本上还是态度的问题,我确实需要认真反省我是否真正将“谦卑”落实在实践上而不是停留在口头上。我相信我在星空下的体验是发乎内心的,因此我相信我的谦卑也是发乎内心的,只是有时候经常与另一股狂傲之气向碰撞,出现了一些问题吧。当然,狂傲之气也不完全是错误,但是必须被限制在一个可控制的、适度的范围内,这一点需要重视。

要开展讨论首先还是要端正态度,经过虫哥的提醒,我认识到之前的心态确有危险的倾向,所以需要认真反省。现在临近考试,博客就暂停贴文一段时间吧,等寒假中调整好了心态再来写作~

最新评论

  • 虫2006-01-01 02:37:23

    呵呵,小古,将来,你会成为我们的骄傲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