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轩分基地初步架设完毕

随轩分基地初步架设完毕

http://philopsychy.blogcn.com/ 

blogcn和原来的yo2合并后,最近刚刚试水WordPress,我正好有一个古老的blogcn账号,翻出来还能用,马上升级成WordPress平台,导入导出xml,很快就复制完了。不过遇到的的问题一是每次导入的xml文件最大只能是2M,我分了十几次才倒过来。二是倒过来后分类系统发生了一些紊乱,每一个子目录都变成了两份,一套目录文章数均为0但保留了原来的层次结构,而另一套含有文章的目录却丢失了层次结构。而WordPress恰恰没有直接合并目录的功能,需要我手动地重新设置层次结构。

blogcn还在试运行阶段,似乎还有一些问题,不过主题模板倒是多了不少,插件也提供了不少,不过在自由操作的余地上还不如ixiezi。另外用Windows Live Writer也连接不上。

philopsychy是《哲学之树》中生造的一个词语,字面意思是“爱灵魂”。当年我注册博客的时候恰在看《哲学之树》(6年多了啊),philosophy之类的注不上,就顺手注了这个,也挺好吧。

blogcn应该能够在教育网内访问了吧?谁来反馈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