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音乐:维瓦尔第,四季之冬。

本期音乐:维瓦尔第,四季之冬。

http://amisam.com/mp3/09.%20The%204%20seasons%20(Concerto%20No.%204%20in%20F%20minor%20-%20%27%27Winter%27%27)%20_-_%20Antonio%20Vivaldi.mp3
巴赫以外,我听得最多的作曲家应该是莫扎特,不过说起百听不厌的乐曲,第一是“那个”卡农;第二是巴赫的六组勃兰登堡协奏曲;第三大概就是维瓦尔第的四季。除了四季以外,维瓦尔第的其它许多乐曲也非常好,最近它们几乎挤掉了莫扎特在我MP3中的位置。
虽然是音乐盲,不过我还是能够感觉出维瓦尔第与巴赫的接近,以至于不看资料就能够确信他们是同时代人。巴洛克,果然不错。
选Winter贴出。虽然已经过了春节,不过我的状态仍停留在冬季……唉……苏醒吧,魔王!燃烧吧,小宇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