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音乐:净土陀罗尼(藏族民歌风格)

本期音乐:净土陀罗尼(藏族民歌风格)

http://buddha.goodweb.cn/music/musicdownload/jingtu_tln.mp3
净土陀罗尼(藏族民歌风格)
http://buddha.goodweb.cn/music/musictxt/wangsheng.asp
上面贴出来的这个是不完整的,下面这个足够长,只是大了些,而且中间卡了一下:
http://buddha.goodweb.cn/music/musicdownload/jingtu_tln2.mp3
本期音乐继续东方之旅,古琴之后,再往西走吧,找一个藏族音乐吧
西藏向来是最令我神往的地方之一。
以前好像贴过一个藏族民歌。
这次本来像弄个阿姐鼓,不过听着阿姐鼓里头的“六字大明咒”,想想不如干脆还是弄一首佛咒更有我的风格呢~
到那个佛教音乐网站http://buddha.goodweb.cn/music/index.htm 上找了一首,既是佛咒又有藏族特色的:
所谓净土陀罗尼,就是往生咒。不过不要慌张,活人听着也长公德:“此咒全名「拔一切业障根本得生净土陀罗尼」。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能诵此咒者,阿弥陀佛常住其顶,日夜拥护,无令怨家而得其便,现世常得安隐,临命时任运往生。”
另外随手再摘两首本来准备用的,比较下来觉得还是往生咒民乐味道浓一些。
叶衣佛母心咒(堪布贝玛千贝仁波切、拉杰喇嘛)
日波益西仁波切无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